DSC07072.JPG  

有幾分顏色, 我就開起了染坊?!

終於另闢了一個部落格--「一間染坊」--專門與大家有染

「一間」是我幾年以來的想法......一個空間...就是一個空間...   

也用了Prem 這個名字. Givan Prem 是我接受點化時被給予的名字, 意思是 「活生生的愛」

然而, 名字就只是一個名字,

大家習慣叫我甚麼--毓華, Ivy, Prem...都可以

玩過攝影, 學了一點畫畫, 拿起油漆刷來在自家牆上彩繪...到染布...都是在視覺與心靈的光影間遊走

但是, 染布多了一點...很多點...未知...
儘管, 一切都在設計中
結果, 總在意想外
(傻笑)...老天有老天的安排......

染布...就是愛這味!

看著染出來的布, 我在想:是不是每一塊布早就有她自己的生命和故事在裡面,只是等著有人將色彩潑灑在上面
所以...我不是那為者, 只是那說者
把布的故事說給你聽

但我又不是一個好說者,
老是將自己的七情六慾參雜到裡面去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染 一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